金四

上一篇 下一篇

我最不会写标题

我后来直接连签名都空白了。没什么可写的。相识的人知道我的生活,想知道我情况的人也会主动问候。不相识的人知道我的生活也没意义。

以前在有些地方更新一些东西,希望对方能看到,然后静静等待回应。后来也不更新了。只是存着一份念想,想着对方过的很好。偶尔问候,然后内心如恋爱般甜蜜。需要这感觉,让生活带点恋爱般的色彩。

总要活在一些幻想里面。自己给自己糖吃。

坐在电脑前,环顾四周,只有自己。关灯,让夜的颜色盖在自己身上。在想,是黑夜拥有我,还是我拥有这一晚的黑夜。

 弹一曲silent night,让每个夜晚都是平安夜。

评论(3)
©金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