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四

上一篇 下一篇

write something before my birthday

long time no write something .haha .chinglish

几天后就我25岁了。

几个月前休假回家,其中一天晚上,我躺床上摆弄手机,爸走进房间和我聊着。然后他就说“等你结婚了,大房换给你们住”。我说不用。他说“要换。你知道你老妈不怎么受得了空调吹,所以你夏天不在的时候,天气特别热的时候我基本都在你房里开空调睡。等你老妈起床便后冲厕的时候我才发现,在厕所开拉门、走动、抽纸、洗手时的声音都听地清楚得很,特别是冲马桶的声音真响。以前肯定吵到你了。”我说我明白你的意思,但我不觉得吵,那些声音我听着踏实。我爸爸笑笑没说什么,拍拍我的腿,然后起身离开,出门前叮嘱到“睡觉要盖好”。

这几年在外头的时候,会不经意的想起成长的时候对他们发脾气的一些画面。鼻头会酸酸的,有时候会流泪。有种内疚。不过还好,我没叛逆过,一路都还是个乖孩子。只是父母的爱,享受一天少一天。终有一天,你播着熟悉的号码,却再没人接听。你下意识的呼喊他们的时候,却再没人答应。

觉得,生日应该是严肃的。当年的那一瞬间,母亲是多么的痛苦。而我,这个不成气候的人,还是剖腹产出来的。

另外我还是希望能收到她的祝福。哈哈。不过也许没多久,连这份美好的念想也会随风而散。终究,只是念想。

if someday you find your happiness,I'll give all my best wishes for you.

thanks mom and dad.

and thank you GL.

chinglish

评论
热度(2)
©金四 | Powered by LOFTER